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吸烟装亮相嫣然晚宴 窦靖童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嫣然天使慈善晚宴5月27日举行,王菲一身吸烟装亮相,烈焰红唇,气场十足,女儿窦靖童女大十八变,长发披肩,穿性感短裙大方露出小长腿,一改以往假小子造型。刘嘉玲、那英、杨澜、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等明星到场助阵。

  昨晚,嫣然天使基金2012年度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大家都非常关心“天后”王菲穿什么衣服出场。

王菲身穿伊夫-圣-洛朗的吸烟装王菲身穿伊夫-圣-洛朗的吸烟装(左图来自 @拉面妹子 右图来自 @ZING)

  王菲的这一身是来自伊夫-圣-洛朗的吸烟装,在试衣服时拍出了大笑的照片,与现场的一本正经判若两人。

刘嘉玲、李亚鹏、王菲刘嘉玲、李亚鹏、王菲

  天后王菲黑色套装配红唇和老公李亚鹏亮相大走冷艳风,与刘嘉玲的黑色礼裙站一起,简直是“黄金搭档”。

王菲超爱西装王菲超爱西装

  从左至右,依次为:去年,王菲短发中性装帅气助阵Celine台北新店开幕,帅气的西服套装搭配橘色的小包聚焦全场。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王菲选择了性感大红高开衩长裙搭配随性小西服外套,展露若隐若现的性感风情。王菲经典黑白干练十足,最爱Goyard包包,散发中性美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