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SIMONGAO 2012秋冬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蓄势数载,惊艳呈现。中国风尚设计师大奖获得者高杨(SIMON GAO)携其2012秋冬系列男、女全部66套作品亮相北京郎园VINTAGE。空灵与超脱自然感官的秀场设计,加之DAVID CHIANG 领衔的众位名模倾情演绎,完美诠释了品牌“行深内我 立体重构”的设计理念。

董洁董洁

  香港著名音乐人黄伟文,时尚达人韩火火,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漫,明星刘恺威、苗圃、董洁等设计师圈中好友悉数到场,共同鉴证了这一时装艺术设计师同名品牌运筹几年后的跃然新生。

设计师高杨与苗圃设计师高杨与苗圃
设计师高杨与韩火火设计师高杨与韩火火

  SIMONGAO 2012秋冬系列将神秘自然中漂浮冰山的不规则堆积与羽毛所代表的生命迹象陨落亦或复苏相对融合,提炼出一种立体块状拼接的整体感。

设计师高杨与黄伟文设计师高杨与黄伟文

  系列中对于羊毛与羊绒的材质运用加入了设计师内心对于“动静“的解读。行深即禅定,自然届中生命力的动与静体现在这一季的设计中,则是隐藏在作品背后的结构织线,从而呈现出不规则的块状拼接感。

设计师高杨与刘恺威设计师高杨与刘恺威

  品牌设计师高杨(SIMON GAO)一直致力于对于服装艺术而并非简单的服装商业化的苦读。在此秋冬系列发布前的三年时间里,设计师高杨更是通过对不同材质的把握,将面料与创新带入设计中。“棉材质在此次设计中的运用,恰恰可以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自然与现实生活的实用主义结合,加之配合羽毛及羊毛的拼接,则让我对棉材质的设计及运用更加有信心。”高杨在谈到此次设计亮点时如是说, “除此之外,我还将与微软WINDOWS PHONE合作的一件作品重新设计展出,通过明、暗线配合而编织出不规则的块状几何结构。” 这一WINDOWS PHONE元素便是名为 “Metro”的现代设计语言,以内容为中心而摒弃形式,体现以繁化简、动静相宜的禅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