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春夏中性风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具有强烈中性风的吸烟装最早起源于60年代,吸烟装算得上是宣扬女权主义的衣裳,在2012春夏,中性风依旧大行其道,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大牌秀场中出现的“男人装”。

1从左至右依次为:Chloe、Paul Smith、TRUSSARDI 2012春夏秀场

  Chloe 2012春夏,模特的打扮非常有个性——浅色的小西服、皮夹克、紧腿牛仔裤,彰显温柔与随性。

  男装起家的英国设计师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在女装设计中,一直不忘延续他简单随意的中性风格。2012年春夏的秀场中不难看到这点。英伦布洛克鞋、帅气小西装,极具个性却不忘展现女性特征,将Paul Smith女郎装扮成了行走于英伦街头的“好色”女绅士。

  Trussardi本季用并不鲜艳的色彩诠释中性风。全场贯穿西装、风衣和连体裤装。设计师在肩部设计上加重笔墨,刻意加厚的肩头让女人也硬朗起来。

1从左到右依次为:Lanvin、HERMÈS 、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秀场

  这一季,Lanvin(郎万)胸口的大十字架、猎鹰装饰、硬朗的服装设计,让身着Lanvin的女性布满的危险的诱惑。

  爱马仕(HERMÈS) 2012春夏女装系列以淡然、简洁、清新、柔巧为主线条,整体呈现一种放松的姿态。清爽的线条,平面的图案,设计师从男士着装中撷取的灵感,塑造了这一季颇为中性风格的款式。

  Emporio Armani女装系列以新简约主为主题,意态自由奔放,线条简洁高雅。

2从左到右依次为:Fendi、Emilio Pucci、Theyskens Theory 2012春夏秀场

  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今季的Fendi带给我们的是实用穿着的优雅气质。从条纹衫,舒适的棉质面料,A字型夹克,带着褶皱的方形半身裙。都会有着实用性的学术气质很中性风格,从不同的方便展现着优雅的意式情调。

  修身剪裁、带有蕾丝装饰的西装夹克+西装短裤,Emilio Pucci的中性风格里透着一股妩媚气质。

  Theyskens Theory 2012春夏,简单实穿的款式,搭配出帅气中性风。

2从左到右依次为:Ann Demeulemeester、Jean Paul Gaultier、JustCavalli 2012春夏秀场

  Ann Demeulemeester 在钢琴音乐的伴奏下向观众们讲述着一个个阴郁的故事。她们从头到脚包裹在中性风格的衣饰中,在T台上款款而行。

  Jean Paul Gaultier 2012春夏女装秀让我们回顾到了疯狂的50年代。衬衣在衣袖处采用了有趣的不对称设计,再与其它面料拼贴成特别的连身裙;丝袜被印上艳丽的纹身图案;中性化意味强烈的剪裁和洒脱的穿戴方式让人联想起他著名的雌雄同体设计。

  致力于设计年轻时尚服饰的JustCavalli采用舒适轻盈的面料创造出充满青春的动感。用竖条纹的宽松衬衫与休闲九分裤营造出女性的中性之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