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冰冰霍思燕恋上大牌“睡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8:14  新浪女性 微博
 Emilio Pucci2012早春 Emilio Pucci2012早春

  Emilio Pucci 把早春的睡衣风潮延续到了2012秋冬的秀场中,蓝色的绸缎印花睡衣使用腰带进行固定,把睡衣的慵懒气息发挥到极致。 Rihanna 就选择这套睡衣出席活动,领口处那看似随意的裸露让她依旧性感迷人。

 LV 2012早春 LV 2012早春

  Emilio Pucci 把早春的睡衣风潮延续到了2012秋冬的秀场中,蓝色的绸缎印花睡衣使用腰带进行固定,把睡衣的慵懒气息发挥到极致。 Rihanna 就选择这套睡衣出席活动,领口处那看似随意的裸露让她依旧性感迷人。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

  Salvatore Ferragamo 灰蓝色的丝绸睡衣套装剪裁干净利落,更像是从男朋友衣橱里借来的睡衣,在睡衣外面搭配一件亮片装饰的黑色外套,灯光下 blingbling 的光泽瞬间让你的精神百倍。 Elisa Sednaoui 出席艺术馆的开幕展览时就选择这套 Look ,不经意间就让自己气场十足。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

  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的睡衣套装颜色非常粉嫩,再加上密集格纹图案的视觉冲击,让你丝毫不觉得这是一件让你充满睡意的睡衣。 Ulyana Sergeenko 参加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发布会时选择一件糖果色的外套搭配在睡衣外面,这样的搭配绝对是明智之选。

 Lavin 2012春夏 Lavin 2012春夏

  Tilda Swinton穿着Lavin品牌2012新款参加Pomellato品牌旗舰店的开幕礼。一身珍珠白色着装着实就是睡衣装扮。

Dolce & Gabbana 2009春夏Dolce & Gabbana 2009春夏

  Jessica Alba 这身 total look ,让很多人都替她捏了把汗。黑色睡衣套装、黑色手抓包、黑色的鞋子,全身上下没有一个亮点,这样的穿着完全不像是去出席活动,而是去参加葬礼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