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旗袍俏皮 小S姐妹淘重口味民国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复古旗袍,俨然一个二三十年代的俏皮名媛,小S(微博)的双满月酒大趴,干脆就是复古中国风主题,于是她的好友明星们旗袍卷发红唇上阵,瞬间穿越回那个风华的年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花朵旗袍扮大家闺秀

  范冰冰在好友朴柯文的古着店里玩穿越,一袭花朵旗袍,手捧大书,低头浅笑,俨然一个旧时的大家闺秀,充满无限俏皮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朴柯文复古着装

  范冰冰发挥复古混搭特长,风情旗袍搭上一双皮鞋,瞬间从大家闺秀回到强大气场的范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旗袍扮鬼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玮琪黑人复古中国风

  小S的双满月黑色中国风电音趴,范玮琪(微博)黑人夫妇化作民国夫妇捧场。范范一身黑色旗袍搭配风情卷发和大珍珠项链,二三时年代富家太太的范儿喷涌而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