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深V诱惑内衣 性感魅惑味道一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9:2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女人要性感更要气质,U型乳沟比深V更性感且不易走光,这样诱惑款式,保证让你性感诱惑一步到位,爱美网小编推荐的U型内衣保证让你从内而外让自信爆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镶钻深U性感聚拢内衣

  典型的3/4杯设计,上薄下厚立体模杯,展现迷人乳沟同时令胸部时刻圆润。银色镶钻包边,释放着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虎纹蕾丝深U内衣

  深U超聚拢,呈现完美乳沟。虎纹除了性感之外,更有一种霸气,这种狂野,强势跟和精美的蕾丝完美的融合,恰到好处的展示温婉的性感,镶钻吊坠为这种摩登性感增添了一丝灵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蕾丝蝴蝶结内衣

  独特的U型超强侧推把胸部完美集中,简单大方的波尔卡圆点,充满可爱轻松的时尚感。蕾丝花边跟蝴蝶结设计尽显柔情妩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简约光面蕾丝深U内衣

  简约的光面,精致的蕾丝,非常优雅高贵,富有艺术气息的镂空,增加了一份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蕾丝网纱内衣

  粉色的内衬,黑色性感的蕾丝网纱,梦幻般的性感,璀璨闪亮的水晶搭配着魅惑的蕾丝,更显高贵大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