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幂高圆圆甜蜜女人低调叛逆黑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9:59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高圆圆黑色针织皮质拼接裙混搭迷彩裙摆

  高圆圆打走叛逆路线,黑色针织皮质拼接裙混搭迷彩裙摆,连高跟鞋也是金属风格。让我们不禁怀疑高圆圆走完红毯,撤掉裙摆,是不是就去参加个什么摇滚派对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幂黑色小礼服裙

  杨幂也选择的是黑色小礼服裙,裙装中规中矩只是胸口处的小拼接设计,和铆钉装饰让我们看出了些许的心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佟大为夫妇

  佟大为夫妇依旧甜蜜十足携手走上红毯。关悦(微博)这件灰黑色礼服裙尽是潮流元素,单肩亮片,纱织裙尾,美肩美腿尽展现。虽说金色百搭,但是这双金色高跟战靴放在这里太抢眼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靓颖百褶款式明黄色礼服

  张靓颖百褶款式明黄色礼服。看看街拍和红毯上的明星,你就会知道今夏明黄色是有多受宠。明黄衬托了张靓颖略显暗淡的肤色,配上长发和层叠手环还有点吉普赛女郎的小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雨欣抹胸渐变色长裙

  刘雨欣抹胸渐变色长裙走女神路线。但是小编邪恶的这看到大胸脯在面前忽闪忽闪,原本就丰满的上围搭配上聚拢褶皱设计,让事业线尽显眼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