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舒淇领衔“性感尤物”至爱尖头细高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8:46  名品网 微博

  导语:作为对高跟鞋天生缺乏抵抗力的女性,请检查一下你是否已有一双靠谱的尖头细高跟鞋,尖头和超细跟是本季的重点。带点复古的情怀,尖头高跟鞋让你足下生辉的同时也让你的腿看起来更修长更完美。炎炎夏日,连衣裙搭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了。

铆钉细跟尖头单鞋铆钉细跟尖头单鞋

  舒淇(微博)这件很有夏日气息的连衣裙,让人心情愉悦,舒淇选择了铆钉细跟尖头单鞋,略带攻击性的设计让她充满了个性,女人味与硬朗相结合的穿衣搭配。

色尖头高跟鞋色尖头高跟鞋

  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再次情侣档出演,将戏外的甜蜜生活呈现在大荧幕上。发布会现场,杨幂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上白色尖头高跟鞋,小鸟依人,恋爱中的女人果然很美。

尖头鞋中选择裸色的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尖头鞋中选择裸色的更能拉长腿部线条

  Miranda Kerr 在一众尖头鞋中选择裸色的更能拉长腿部线条,本来就拥有完美身材的Miranda Kerr 穿上裸色高跟鞋,更是如虎添翼,让人艳羡。

裸色高跟鞋裸色高跟鞋

  白皙的Dakota Fanning 穿上裸色高跟鞋,成熟优雅,腿也变得修长了,百搭的裸色鞋款是许多女星出席重要活动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