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年高薪超模排行 那些价值百万美金的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28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一天没有一万美元我是不会起床的。”(“I don’t wake up for less than 10,000aday。”)曾经的超级名模琳达·伊万杰琳的这句名言,被认为是上世纪80年代模特制造工业贪婪的表述,但是,这句话也算是用简单又直接的方式从经济的角度精确地形容了她在时装界的明星地位。

  并不是所有的模特都会成为超模,而这些站在模特圈顶峰的极少数人被媒体以及整个时尚界推向了一个极致的地位。这些超模拥有其他模特所没有的名气和待遇,那些真正配得上世界超级模特称号的屈指可数的美人确实是世界上报酬最优厚的女人。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2年十位最高薪酬模特排行名单吧!

  堪称史上最吸金的超模Gisele Bundchen,这次又以4500万美金排名第一,这是她从2009年以来,连续第4次登上榜首位置,成为2012年最高薪酬模特。大家熟悉的超模Kate Moss,虽然比起2011年来说,稍有下降,但她依然以920万美元的收入稳居亚军的位置。第三名则是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占据了前10名的超模,都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成员,从第1到第10名的收入差额超过100万美金,该名单是从2011年5月—2012年5月的收入排名。

  而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事实就是,这个名单上大多数都是成熟的美人,还有不少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在时尚圈的历练,让她们一步步从不谙世事的小姑娘变身成为了日进斗金的超模。

  这些年收入百万起步的超模们,其收入来源并不局限于T台秀场,她们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品牌代言。在时尚圈的合作也不仅仅只限制于拍几张硬照、拍几个广告,和品牌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或者自己开公司都是生财之道。例如,Kate Moss就为TopShop设计服装系列,收入颇丰,而Miranda Kerr则拥有自己的有机护肤系列Kora Organics。

  超模之所以被称之为超模,必然有超越一般模特的独特魅力,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最昂贵的美人们的迷人之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 1 Gisele Bundchen:4500万美元

  No. 1 Gisele Bundchen:4500万美元

  来自巴西一个小乡镇的Gisele Bundchen,之所以能站在模特世界的顶峰可以算是实至名归。

  早在2000年,她就被称为了“世界第一美女”。她的胸部举世闻名,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这个美丽的尤物甚至还迷倒了好莱坞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她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中一直霸占着 Icon 冠军宝座。《纽约》杂志挑选并列举了123个爱上纽约市的理由,第43条理由就是吉赛尔邦辰住在这个城市里。

  而她的成功和她的敬业精神息息相关,即使已经在圈子里建立起了不可动摇的地位,但她对待工作的态度却始终如一。其敬业精神让与她合作的任何广告商都感觉物有所值,“Gisele Bundchen是那种什么都敢做的万能模特,当她开始工作的时候,为了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可以连续等上无数个小时,不啻于接受一种肉体上的刑罚。”

  而Gisele Bundchen之所以能稳占最能赚钱的模特之首,不仅因为她百变多姿的“扮相”,还有她过人的经济头脑。除了Gisele Bundchen自己,没人能比她更好地开发利用自身的商业价值。她创造了自己的凉鞋品牌和鞋业有限公司Grendene,名为Ipanema Gisele Bündchen。《福布斯》2007最强大名人排行榜上,邦辰高居第53位,主要因为她所开创的鞋业之成功,这项排名也使旗下品牌Ipanema成为巴西在国际上最畅销的品牌,超越传奇的Havaianas。一双Ipanema夹脚拖鞋售价高达230美元。她还在巴西南部度假胜地Panambi开了一家酒店。

  和其他超模不同的是,邦辰代言的范围很广。从高街品牌H&M、NIVEA到奢侈品Versace、Balenciaga,甚至还为苹果电脑、美国运通做广告。伦敦时尚学院研究时尚偶像的教授潘尼·马丁评论说:“似乎很少有人像她那样,能够同时驾驭大众商业广告和迪奥这样的高奢品牌。从某种意义上说,她已经成为了时尚发展的助推器。”

  在时尚圈之外,Gisele Bundchen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她不断赢得VH1和Vogue这样的年度模特大奖,她还是联合国环境计划的亲善大使。2004年,她第一次“触电”,在影片《出租女王》中饰演角色。2006年,又出演了影片《穿普拉达的恶魔》,其美艳的容貌以及魔鬼身材为影片增色不少。她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婚姻也成了各大报纸的头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2 Kate Moss:920万美元

  No.2 Kate Moss:920万美元

  Kate Moss,一个绝对可以称得上Style Icon并且跨越了好几个超模时代的模特——她的瘦骨嶙峋和淡棕色的无神眼睛勾勒出足够另类并且让人着迷的气质,不得不被她的颓废感所吸引。

  14岁出道、18岁成名的Kate Moss是世界第一批超模中的一员,而如今已经38岁的她,依然拥有着无可替代的个人魅力。被时尚界称为“混搭天后”的Kate Moss,这位时尚宠儿多次被英国人评为全世界最有穿衣品位的女人。

  她曾在一年内为14个产品担任广告女郎,上了15本杂志的封面。时至今日,她仍然是极具影响力的时尚风向标,Longchamp、Mango、Rimmel、Vogue Eyewear等品牌都有她的代言,她为TopShop设计的系列也大受好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3 Natalia Vodianova:860万美元

  No.3 Natalia Vodianova:860万美元

  Natalia Vodianova来自俄罗斯,14岁那年被星探发现后成为了模特儿,而她现在也是当之无愧的俄罗斯第一超模。她是Calvin Klein品牌的代言人,同时,她也代言了Guerlain和Calvin Klein Euphoria香水,她还为Etam设计内衣、Centro设计鞋子。

  如今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她,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形象大使,并成立了Naked Heart Foundation心脏基金会,在俄国建立了游乐场。

  虽然她最近刚刚与身为英国贵族的丈夫Justin Portman分开,但她的新欢是毫不逊色于前夫的LVMH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的儿子Antoine Arnault。可见,美人的魅力有多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4Adriana Lima:730万美元

  No.4Adriana Lima:730万美元

  Adriana Lima1981年出生于巴西东部位于累西腓西南偏南大西洋的塞尔瓦多。她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本土和加勒比地区的血统。正因为如此,上帝赐予她与众不同蓝灰色的眼睛和美丽的容貌。15岁时Adriana Lima成为了模特,依靠惹火的身材,完美的曲线,这位巴西超模很快在时尚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绝美的双胸使她成为了内衣品牌的完美代言人。

  自从2000年以来,她已经是维多利亚天使超模中最知名的,参与多个品牌的走秀,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超模,她为Donna Karan 、Mavi Jeans品牌代言。她也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她善于运用自己的名气及财力帮助他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巴伊亚的Caminos Do Luz孤儿院,正是她运用自己的声望及财富创建起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5Doutzen Kroes:690万美元

  No.5Doutzen Kroes:690万美元

  27岁的Doutzen Kroes是第一次进入该榜单,这位荷兰模特在包括GUCCI(微博)、Tommy Hilfiger、ESCADA、VALENTINO、Dolce&Gabbana、Neiman Marcus 等许多大牌海报上频频亮相,散发着古典高雅的味道。她更是设计师们最钟爱的走秀模特之一,每一季的时装周你都能在各大秀场看到她的身影。2005年,她被Vogue网站的网友投票评选为年度模特 (Model of The Year)。

  2011年1月,她诞下了第一个孩子,成为了维多利亚天使团队妈妈组的新成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