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绯闻女孩》新季私搭 教你扮潮夏末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9: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绯闻女孩》两年内火爆全球,绯闻女孩里的女主角更是时尚个性,布莱克·莱弗利火辣的身材,爽朗的笑容,时尚的个性私搭更是抢人眼球;莉顿·梅斯特的精致的面孔,甜美宜人的造型更是受人钟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身碎花裙的随性装扮

  明星示范:布莱克-莱弗利(Blake Christina Lively)

  一身碎花裙的随性装扮的布莱克-莱弗利,在《绯闻女孩》中饰演瑟琳娜,身材火辣爽朗的性格,私搭衣着更是时尚自我,整身简单的装束,荧光色包袋让整身平淡的装束提色不少,下搭简约平底鞋,随性的出街装,但并没有遮掩住原本的性感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简约的素色连衣裙

  简约的素色连衣裙,虽然平庸但却百搭,搭配荧光色包袋,让整身装束更加时尚个性,同色系的复古配饰,与包袋更加呼应,随性的平底鞋看似平淡无奇,波浪的设计却表露心思,夏季装扮不一定华丽非凡,但简单的单品配饰可以让你更时尚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袭水蓝色的深V领连衣裙

  明星示范:布莱克-莱弗利(Blake Christina Lively)

  一袭水蓝色的深V领连衣裙,腰间绑带的设计,让腰身更显纤细,蓝色更是让炎炎夏末倍感清爽的色彩之一,何不在阴霾的雷雨季过后给自己来了一丝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无袖裙

  清澈的水蓝色,带来夏末的一双凉意,蓝色无袖裙,垂坠的质感,简约的线条,搭配硬纹理的手包舒适的平底鞋,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两相宜的装束,让你轻松掌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防病攻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