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尹恩惠新剧中13件大牌单品

2013年01月06日09:04  秀美网

  导语:时尚女王尹恩惠的新剧《想你》正在热播中。虽然这部剧虐的死去活来,但是粉丝们“《想你》虐我千百遍,我待《想你》如初恋”,抛开剧情来说,尹恩惠在剧中的服装造型可谓是一大看点哦。下面就来看看Zoe(尹恩惠所饰演的时尚设计师)的时尚行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想你》

  时尚女王尹恩惠的新剧《想你》正在热播中。虽然这部剧虐的死去活来,但是粉丝们“《想你》虐我千百遍,我待《想你》如初恋”,抛开剧情来说,尹恩惠在剧中的服装造型可谓是一大看点哦。下面就来看看Zoe(尹恩惠所饰演的时尚设计师)的时尚行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

  橘红的衬衫裙很衬肤色,宽松的款式在扮靓的同时也保留了舒适感,搭配黑色裤袜和平底鞋,完全就是乖乖女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尹恩惠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