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甜美减龄装 王心凌彻底迷倒姚元浩

2013年01月09日07:2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还记得隋棠[微博]和姚元浩的几年长跑经历了许多分分合合,终于还是在王心凌[微博]的介入下彻底的断了干净!年初在王心凌香闺被发现了姚元浩过来与她共度跨年夜,非常的甜蜜,而两人现在也大胆的告诉了媒体她们相恋了,能够承担一切的风暴,真是爱的猛烈!看看王心凌的甜美俏皮搭配法,狠抓优质男的心!

盘点王心凌的甜美搭配 彻底迷倒姚元浩盘点王心凌的甜美搭配 彻底迷倒姚元浩
时尚单品:呢子外套时尚单品:呢子外套

时尚单品:呢子外套

  帅气的军绿色大衣非常的有个性,搭配上黑色的T恤和牛仔裤,干净利落之余还非常的优雅,让你中性魅力完美散发。

时尚单品:镂空针织衫时尚单品:镂空针织衫

时尚单品:镂空针织衫

  小优雅中透着甜甜的感觉,搭配上率性的牛仔开叉裙,性感和青春感不减又不会太张扬。

时尚单品:皮革夹克时尚单品:皮革夹克

时尚单品:皮革夹克

  运动风衣夹克衫随性中自然流露出一种隐藏不了的女人味。

时尚单品:顺条纹外套时尚单品:顺条纹外套

时尚单品:顺条纹外套

  采用立体裁剪修身设计,轻松塑造完美修身,纤腰修身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