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领衔央视女主持 蛇年春晚礼服大猜想

2013年01月09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在1月7日发布消息,称春晚主持人名单确定,将继续延续2012年春晚三老带三新阵容,董卿作为春晚舞台上的常青树,每次的造型备受关注。让我们期待2013春晚的主持人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董卿领衔央视女主持 蛇年春晚礼服大猜想

 

  猜想一:大红色礼服

大红色礼服大红色礼服

  作为中国传统佳节,没有比大红色更适合的了,有了这么鲜艳喜庆的颜色,不管是简约还是复杂的设计都不那么重要了。

  猜想二:中国风礼服

中国风礼服中国风礼服

  春节晚会这样的场合要是穿一身中国风的礼服当然是最应时应景的了,除了传统的雍容华贵的缎面旗袍牡丹刺绣,新式中西结合的礼服融入一些传统元素当然也是最适合这个场合的了。

  猜想三:贵气缎面礼服

贵气缎面礼服贵气缎面礼服

  还有比光亮的丝缎更华贵的面料吗?贵族紫、宝石蓝、云锦绿……作为中国的传统贵族面料,散发出悠悠亮光的缎面折射出春晚舞台的绮丽繁华,符合中国人传统大气的审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