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人鱼” 张柏芝刘亦菲闪人眼

2013年01月10日08:02  新浪女性 微博

  最唯美人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柏芝

  张柏芝成为上影节闭幕红毯上的最大看点。Roberto Cavalli定制款礼服,布满蕾丝刺绣元素让身材单薄的张柏芝看起来不再瘦弱,拖地的鱼尾裙摆像极了摇弋生姿的虞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渐变玫红色亮片单肩鱼尾裙,粉嫩的“小龙女”穿上如此唯美的裙装,更加“仙气”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吴佩慈

  吴佩慈[微博]身穿Roberto Cavalli肉色礼服,挂脖设计与众不同,闪片鱼尾更凸显九头身美姿。

  最娇媚人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李玟

  2012年9月24日,香港,李玟[微博](CoCo)现身Estee Lauder品牌宣传活动。当日,CoCo以一身粉紫色深V长裙紧身长裙现身,大秀事业线,尽显性感妩媚美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穿着Roberto Cavalli 深V浅色拖地长裙,十分性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