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裙装通勤派对随意转换

2013年01月12日00:58  精品网

  通勤派对随意转换

  简约设计的丝绒裙装显得更加轻松,不会给人隆重感。搭配正装外套可工作穿着,脱去外套,抹上红唇即可开启夜生活!性价比超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丝绒是太娇气的面料,很容易倒绒,显得旧旧的,如果裙子臀部因久坐而显旧了,那真的没有办法,买新的吧。

  这些款式更出位!

  丝绒面料是一个基础,可以与一切华丽的、性感的元素叠加,效果即可会翻上好几倍。性感的连体裤,丝绒与珠宝装饰结合,丝绒与刺绣结合,随便哪一件,都绝不会让你埋没在人群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时髦又点睛的丝绒单品

  只一点就贵气逼人

  身穿丝绒的机会毕竟太少,购置单品最划算!丝绒本身就华丽,戏剧化的配饰才不唐突,绝对会成为最称职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它们绝对是街拍利器

  华丽的球鞋、摇滚的手包、优雅的丝绒便鞋在本季绝对是回头率超高的单品,哪怕只是不起眼的套头衫、牛仔裤,都绝对不会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这是本季炙手可热的It bag, 派对、通勤都恰到好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