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可儿领衔有型运动鞋 街头抢眼新时尚

2013年01月1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运动鞋可是在2012年火了一把,于时尚圈内出尽了风头,不仅让超模、欧美街拍达人们爱不释手,还引来众多女明星竞相抢购。如今的运动鞋,可不是报友们观念里的跑步运动必备品那么简单了哦。对于时髦的女孩来说,运动鞋是混搭出街头运动风时尚的关键,是时髦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妈可儿领衔有型运动鞋 街头抢眼新时尚

  但是,可能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如何将运动鞋搭配出时尚感是一个难题,似乎运动鞋就该配运动套装,一旦搭配其它衣物,好像总有哪里不对劲。那么我们就来从以下街拍型人示范中发掘一些穿搭的小技巧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

  辣妈可儿条纹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脚踏Isabel Marant运动鞋大秀修长美腿,再加上怀抱萌娃,走在大街上不得不引人注目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

  时尚透气的帆布鞋,时尚潮流的魅力,不在于过多浮华的堆砌,而在于简单优雅的自然体现。白色帆布鞋是夏季必备,让你有型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

  针织套头衫+薄荷绿色开叉百褶裙,搭上糖果色的魔术贴的Isabel Marant运动板鞋,将优雅女神范儿与街头时尚完美融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