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荧光色运动鞋炫目抢镜

2013年01月1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荧光色运动鞋炫目抢镜,整身的重点就这双运动鞋,简单大方,夺人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琼·斯莫斯(Joan Smalls)

  长袖牛仔衬衫+牛仔短裤,脚登蓝白相间的Isabel Marant运动板鞋,斯莫斯一身帅气又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运动鞋搭配休闲体恤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凡妮莎这一身你有没有心动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索兰格-诺斯(Solange Knowles)

  碧昂斯胞妹索兰格休闲衫出街,亮点就在这双金属皮革高帮运动鞋,配上短裤,腿的线条就拉长了,很吸引人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

  同样是亮色系运动鞋,歌后身穿明黄色运动装,配上蓝色运动鞋,运动背心中间的蓝色logo与运动色相互呼应,非常抢眼,黑色手提包包更是加分不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