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白色极简礼服宛如女神

2013年01月18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张梓琳白色极简礼服
    2013年1月12日,北京,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张梓琳镂空抹胸长裙极致诱惑,再配上金色的手镯和耳环,女神气质尽显无疑。
容祖儿黑色深V礼服
    1月15日,容祖儿出席活动,对于杜汶泽获封影帝,有份参演的容祖儿表示十分开心,甘当绿叶。近来何韵诗发起反歧视同性恋活动,容祖儿也直言会站在支持一面。相比之下,一身黑色简约礼服配闪亮珠宝,鱼嘴鞋的颜色就显得有些不搭了。
泰勒-斯威夫特Ralph Lauren白色长裙
    当地时间2013年1月9日,美国洛杉矶,第39届美国人民选择奖。泰勒-斯威夫特一席Ralph Lauren白色长裙宛如女神一般,全身上下只有耳环成为了亮点。
朱珠极简的黑色深V连身裤
   朱珠出席宝格丽旗舰店开业活动,也选择了十分低调极简的黑色深V连身裤,绿色的手包、红唇和珠宝成为了整身的耀眼之处。
钟楚红低胸爆乳装
    2013年1月14日,台北,钟楚红出席宝格丽(Bvlgari)珠宝活动。一身低胸爆乳装性感站台,真是宝刀未老,神韵犹在。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Halston Heritage绿色单肩长裙

  Marni手包

  Iane Kordas项链

  Bottega Veneta耳环

  Edmundo Castillo银色高跟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