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搭法 白衬衫也能穿出潮爆范儿

2013年01月18日09:01  悦己网

  导语:一提到白衬衫,你很可能就会想到“职场OL”,“铅笔裙”,“简洁”这几个词。现实情况是,随着时尚潮流回归到基本款式,白衬衫得到了时尚界的高度关注。白衬衫已经成为本季的主流了,被设计成众多不同的样式,不仅仅是工作装的最佳选择,通过各种细节的处理,人们已经不满足日常的基础穿搭了,甚至明星红毯上也可见白衬衫的身影。曾经,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还将一件男式衬衫围在腰际,使之成为永恒的经典,由此可见白衬衫的时尚潜力有多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白衬衫为什么会这么经典?

  白衬衫的经典妙不可言,因为它非常容易穿着和搭配,可出入的场合也会比其他款式的服装来的广泛。你可以对白衬衫进行任何的修饰,或者不去修饰,它就好像一块白布,你可以在上面表达你任何的时尚情绪。

  白衬衫穿搭要素:

  1,请相信,朴素的白衬衫不需要任何的面料修饰,那种发亮的面料,无论标价多少,这种衣服看起来都像是便宜货。

  2,确保你的白衬衫干净整洁,因为就白衬衫而言,干净整洁绝对与时尚潮流同等重要。

  下面一个章节介绍了5种白衬衫的新搭法,适用于职场OL,或是朋友聚会。挑选一下,哪种范儿最适合你?

  第1种搭法:白衬衫+铅笔裤

  优点:可发挥的创意搭配空间很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左)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右)超模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

  不要说白衬衫搭配铅笔裤太普通,就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也选择这种搭配法出镜,而且这身搭配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好评。因为搭配简单,所以发挥的空间就比较大。你可以披一件廓形大衣,再拿一个金闪闪的手包,你也可以和辣妹的时尚穿衣品味比拼了!

 

  白衬衫+铅笔裤搭配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1. H&M 双排扣扣大衣

  2. Helmut Lang 白衬衫

  3. Jimmy Choo 手包

  4. Stella McCartney 铅笔裤

  5.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高跟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