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阔腿裤干练搭配

2013年01月18日09:01  悦己网

  第2种搭配方法:白衬衫+阔腿裤

  优点:休闲干练相结合,适用于多种场合,包括工作场合,好友聚餐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左)卡特·迪莉 (Cat Deeley)(右)李冰冰

  时尚总是追随着明星的身影,卡特·迪莉 (Cat Deeley) 和李冰冰穿着几乎同款同色的白衬衫搭配阔腿裤,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为什么看似普通的搭配却受到明星的钟爱?首先,白衬衫搭配驼色极具垂坠感的高腰阔腿裤,很容易让你散发女人味。而且贴身的裁剪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所以不管你是双腿修长,还是身材娇小,都抵挡不住这身搭配的诱惑。

 

  白衬衫+阔腿裤搭配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1. Gucc 阔腿裤

  2. J Brand 白衬衫

  3.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双色手包

  4. Brian Atwood 高跟鞋

  第3种搭配方法:白衬衫+白色长裙

  优点:邻家女孩,"仙"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左)吴佩慈(右)潮人街拍

  首先要说明一点,白衬衫搭配白色长裙适合身材高挑的人,因为一身白色的搭配,会让人一下就感觉到长裙的“仙”味儿,如果你没有这么高挑的身材,最好不要尝试。 然后一定要注意整身装扮的干净程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