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手袋搭出名媛范 今年街头流行手拿包

2013年01月23日09:46  雅虎时尚

  导语:从前年硬朗帅气的机车风,经过去年韵味十足的复古穿搭,再到今年悄然兴起的名媛装扮,穿衣的风格又逐渐从型格中性回归到两人温婉女人味儿。让气质说话的潮流再度回归对于女人们来说可是装扮自己的好时机,想要打造出名媛范,小号手袋可是必备利器。让我们看一下如何利用这把“利器”让名媛范成为现实吧。

  Aquilano Rimondi橙色长裙+Longchamp黑色手拿包+Christian Louboutin亮片高跟鞋

单品推荐

  这款极简主义设计的Aquilano Rimondi羊毛裙,运用跳跃的橙色,使得整件裙子不再单调,极简的造型呈现出利落的现代感,精致对称的分割设计也大大提升了裙身的韵味。搭配上简洁大方设计的Longchamp黑色皮革手拿包,彰显出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吸足全场的眼球也不为过。而这款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经典的品牌标志红鞋底,有防水台,鞋面与防水台和后跟都以金色亮片装饰,以亮片的角度改变来形成花纹。BLINGBLING中和了裙身的简单。

  David Koma露背连身裙+巴黎美爵茜茜皇后手拿包+Valentino 2013早春女鞋系列

单品推荐

  以丝绸为主要材质的露背膝上裙可谓性感到爆,露背到腰间的设计让人回味无穷,善用皮革以及毛料的David Koma将面料的质感和形状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此款连身裙在形式上前卫富有另类的时尚气息,展现出对事物的独特思考的个性。搭配上绿色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茜茜皇后手拿包中和了黑色的单调,而手袋上的珠宝镶嵌与服装上的亮片相呼应。巴黎美爵MATZO PARIS茜茜皇后手拿包作为一个深受高端人士喜爱的一个系列,当然不是单靠款式出彩,价钱、材质、做工和用途方面也不容小觑。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鳄鱼皮制品尽显华丽,更富有舒适手感。茜茜皇后这款晚宴包需要“牺牲”两只以上的鳄鱼才能制作完成,又如巴黎美爵MATZOPARIS这样的对材质挑剔至苛刻的大牌更是只要千中选一的精品。茜茜皇后手拿包不少工序都是由人手精心制作,对每个细节都非常讲究,对于包身上的珠宝镶嵌更是精工细作之活,所挑选的钻石均为极品,并经过手工镶嵌完成。华伦天奴(Valentino)的这款2013早春女鞋融合了品牌标志性元素铆钉,用色清爽鲜艳,与手袋的色调又非常统一,绑带的设计则与服装的性感不谋而合。

  Azzaro黑色羊毛连衣裙+黛安-冯芙丝汀宝手拿包+valentino garavani黑色鱼嘴鞋

单品推荐

  这款华丽的Azzaro黑色羊毛连衣裙可以堪称是“简约中的华美”,周边全由银色亮片和水晶加以点缀,圆领的设计则名媛范十足,背部的大型水晶按键更加吸睛。搭配上DVF的这款绿松石色蛇皮纹手拿包高雅奢华,包的顶部有树枝形状的金属开关扣,质地很轻,搭配上简洁的包身更加显眼。在鞋履搭配上则建议选择valentino这款黑色鱼嘴鞋。时尚的金色铆钉装饰,低调神秘的黑色鞋面,较宽的棕色脚踝系带,配以可以露出脚趾的性感鞋型,搭配上Azzaro的这款黑色羊毛短裙非常合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