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长假 6种不同假日佳人着装风格

2013年02月06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寒冷的冬天就要逝去,春天的来临不会遥远,时尚的你想好如何穿搭去领略烂漫春日了吗?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法则,本期教你穿搭六种不同假日佳人的着装风格。俏丽的颜色搭配法则,下身雪纺荧光色的裤子有种若隐若现的美感,腿部线条一览无遗。

俏丽的颜色搭配法则

  1.你好色彩

  俏丽的颜色搭配法则,下身雪纺荧光色的裤子有种若隐若现的美感,腿部线条一览无遗。上身则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刺绣风格印花T恤,展示出另类的俏皮风格,脖间的丝巾与下身的裤子颜色对应外还修饰了脖间锁骨的空旷。

文艺出游装

  2.文艺出游装

  黑色雪纺纱裙或许会有稍许沉重感,但是搭配了上身的海军风格的条纹西服令视觉更具跳跃性,中和了黑色的沉重。帽子与单肩小牛皮包的点缀也恰到好处,整体造型简洁精致且透着文艺气息。

刚柔并济

  3.刚柔并济

  黑色修身皮夹克勾勒腰部黄金线条,塑造完美腰身,与内搭白衬衫的层次对比,显得帅气硬朗,半身裙对臀部线条的修饰效果明显,展现干练又优雅的OL通勤装。

都市丽人

  4.都市丽人

  深蓝色修身牛仔裤非常显瘦,上身帅气的亮灰修身夹克与内搭的黑色打底T恤搭配恰到好处,两者相互中和,层次感明显,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随性帅气。

邂逅黑天鹅

  5.邂逅黑天鹅

  特色束腰设计的黑色长裙勾勒出曼妙腰身,精湛的剪裁让裙子更立体,与上身吊带衫完美连接。白色项链与整体造型相互对应,令一身黑的造型搭配更具高贵典雅气息,整体效果端庄典雅。

摩登女郎

  6.摩登女郎

  无袖套头毛衫与红色衬衫的经典颜色搭配,亮片铅笔裙高腰设计,使腰部黄金分割线从视觉上更显腿部修长,裙子的亮片设计中和了上半身的沉闷感,彰显不一样的性感姿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