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倪妮最爱 简约大气条纹装扮

2013年02月19日09: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果要问内地当红女星有哪些,那么姚晨、孙俪、戚薇等等当仁不让成为首选,而如果要问服装搭配中什么元素最经典永恒,条纹、格子装也是不二的答案。爱美网服饰小编为你盘点明星最潮条纹装搭配示范,原来明星们都是条纹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孙俪

  孙俪身着条纹连衣裙,搭配海军风小西装外套,虽然有些日系海魂风,但总觉得更适合年轻女孩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

  姚晨

  姚晨无论是时尚品位还是事业路都越走越好,这一身搭配也是很不错的,除了那过短的三角裤。鹅黄色的小香链条包很赞。普通的条纹宽松罩衫搭配层叠长项链时尚度立马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戚薇

  戚薇

  斜条纹修身小西装搭配藏青色波点背心,很有OL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一燕

  江一燕

  一向淡然素雅的江一燕穿着的这条蓝粉色竖条纹连衣裙也很有文青气质,可惜很像人民教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