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淘宝看女星:范冰冰张柏芝礼服最火

2013年02月21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现如今,如果你还不知道淘宝上有女星同款礼服卖,那你已经彻底out啦!网友试图在电商网站上搜索一些女明星的名字,你就可以发现她在网友心目中的位置了。比如范冰冰、张柏芝、章子怡、这几位中国最火的一线女星,自然在淘宝上成为最火的模仿对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淘宝看女星:范冰冰张柏芝礼服最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大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三叶草

  范冰冰

  搜索结果:关键词自动联想范冰冰礼服、三叶草范冰冰、范冰冰大衣、范冰冰长裙等,共搜索131678件宝贝。定位也是高端路线,价格区间跨度较大:几十块到上千块,说明消费者阶层跨度也较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花朵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亲子装

  张柏芝:

  张柏芝是个传奇的美女,十几年过去了,依旧可以光彩照人的出现在镜头里,在生了两个儿子之后,更是一跃成为网友心中的“顶级辣妈”。在淘宝上,不论是她的礼服,还是亲子装,都很受欢迎。

  搜索结果:关键词自动联想到张柏芝连衣裙、张柏芝外套、张柏芝套装等等,共搜索30268件宝贝。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