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陈妍希 早春时尚难挡丝袜诱惑

2013年02月21日09: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早春街头,风靡全球时尚单品就是各色丝袜啦。各位丝袜控们想必已经迫不及待穿上精心淘到的各色丝袜了吧,看看下面这些美袜你能不能驾驭得了,彩色丝袜不仅美腿,还可以搭配各类衣服,女星们出席各种活动都少不了它,不论是纯色还是条纹、图腾,都演绎的恰到好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陈希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2013年1月8日,香港,周星驰携新片《西游降魔篇》来到香港宣传。主演舒淇着一身拼色皮装亮相现场,大红丝袜也极为惹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女神舒淇钟爱各种颜色的丝袜,紫色和枣红色系的丝袜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轮廓,十分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舒淇
    条纹丝袜和图腾丝袜也是早春必不可少的必备单品,纯色的外衣和连衣裙可以用带有花纹的丝袜做修饰,整身效果不会很暗沉单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