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大露背绑带礼服hold住全场

2013年02月25日10:0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妮-海瑟薇身穿Prada大露背绑带礼服

  安妮-海瑟薇身穿Prada大露背绑带礼服,演绎粉红佳人,迷人笑容摄人心魄。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奥斯卡红毯骚首弄姿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奥斯卡红毯骚首弄姿,身穿Reem Acra镂花鱼尾裙妖娆万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阿曼达·谢弗雷德

  阿曼达·谢弗雷德身穿Alexander McQueen米色刺绣镂空修身鱼尾裙大秀窈窕身段,魅力眼神电力四射,惊艳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杰西卡-查斯坦身穿裸色长裙

  杰西卡-查斯坦身穿Armani Prive香槟色亮片长裙,合体的剪裁、闪闪的裙子衬托冰雪玉肌,把她的玲珑身材显示的十分完美,烈焰红唇香艳诱人,堪称完美尤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身穿L’Wren Scott重金属礼服闪耀全场。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身穿Dior白色高定鱼尾裙,胸部的设计很特别,硬朗霸气。简洁的短发和简约的白裙,着实很搭调。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身穿Zuhair Murad礼服,包括配饰也同样金光闪闪,丰满的胸部、充满肉欲的身材,有没有很像盘丝洞里的蜘蛛精?

布兰迪-格兰维尔

  布兰迪-格兰维尔身穿米色蕾丝高开叉裹身裙,除了性感的双腿暴露之外,那火爆的八字奶也令人垂涎,这也算是本次奥斯卡最敢穿的主儿了吧?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身穿浅蓝色的荷叶边大裙摆,宫廷风十足,彰显优雅女人的温婉气质。

  小萝莉法提玛-普塔塞克

    小萝莉法提玛-普塔塞克身穿白色木耳裙俏皮可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