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蓝裙亮相Dior秀 秦舒培黑衣拼气质

2013年03月02日10: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2日讯,巴黎,当地时间3月1日,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Dior品牌秀场。Angelababy杨颖身着Dior奶油蓝伞裙外搭黑色机车小皮衣,迷你链条包+金色细跟鞋,优雅清新现身秀场。中国超模秦舒培走下T台,当起嘉宾,黑色Dior风衣亮相秀场。

Angelababy蓝裙亮相Dior秀 

  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angelababy杨颖现身秀场。她身穿机车小皮衣,内搭奶油蓝小伞裙,肩背迷你链条包,脚踩金色细跟鞋。据新浪时尚前方报道团队第一手资料,今天的这个look来自Dior 2013早秋系列,而且她是第一位穿上这件伞裙的华人女星。

超模秦舒培黑衣拼气质

  中国超模秦舒培[微博]走下T台,作为观秀嘉宾亮相秀场。Dior黑色伞摆风衣内搭白色衬衫,光腿助阵,走气质女神路线。超模的架子和气场自然hold得住任何场合,方形手包搭配得也很漂亮。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现身秀场

  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现身秀场。她身穿毛呢大衣,内搭Dior缎面条纹拼色连身裙,手拿菱格链条包,脚踩尖头鞋,名媛范儿依旧。

席琳-萨莱特(Celine Sallette)

  席琳-萨莱特(Celine Sallette) 身穿Christian Dior 2013 早秋系列的灰色呢子外套内搭绿色打底衫和尖头高跟鞋,法式的优雅。

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身穿Dior印花蓬蓬长裙

  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身穿Dior印花蓬蓬长裙,现场搞怪卖萌,心情大好。

沃佳诺娃

  英国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则一身纯白洋装展露迷人微笑。与LVMH的高帅富少主挽手秀甜蜜。

日本《Vogue》创意总监安娜·戴洛·罗素

  日本《Vogue》创意总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Russo)身穿皮草马甲搭配黑色高帮皮靴奢华亮相。五颜六色的混搭对于她来说,简直手到擒来。

玛丽昂·歌迪亚

  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作为Dior代言人一身黑色套装现身。

梅拉尼·罗兰(Melanie Lauren)

  梅拉尼·罗兰(Melanie Lauren)灰色大衣内搭白色连衣裙,手拿dior包包,黑色尖头鞋,整身造型贵气十足,圆形耳环增添年轻俏皮活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