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展示厚底帆布鞋

2013年05月23日07:4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以一身潮装出现在戛纳机场,引起了法国媒体蜂拥跟拍。她戴着今年最流行色的高饱和度的橘色女巫帽,外搭卡通小鸡图案的长针织衫,脚踏BlingBling的厚底帆布鞋,一身学院范儿的靓丽装扮休闲又不失潮流女王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破洞仔裤配上铆钉厚底球鞋是她最近常见的造型,红色的大西装外套配上橘色波点衫点亮整身的色调,非常有时尚感的混搭穿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

  示范明星:张柏芝

  一身帅气俏皮装亮相的柏芝十分惹眼。荧光粉色上衣配上平顶草帽,下身的牛仔热裤更加显出双腿的纤细修长。黑色厚底鞋暗暗为身高加分不少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

  示范明星:赵薇

  身穿长款白衬衫的赵薇青春娇俏,平易近人,让人恍惚回到青涩的学生时代。衬衫的不规则设计增添看点,脚踩厚底松糕帆布鞋,减龄何止一星半点!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