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底鞋搭配范例

2013年05月23日07:4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萧亚轩

  示范明星:萧亚轩

  实用性很高的一套造型,蓝色简洁T恤休闲随意,破洞边牛仔裤成功凹造型,再穿上厚底鞋,气场立即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晓萱

  示范明星:范晓萱

  范晓萱身着白色厚底球鞋搭配彩色打底裤配上简洁的内搭和短外套。厚厚的鞋底立刻让她的身材高挑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濠萦

  示范代表:徐濠萦

  示范样式:白色翅膀厚底凉鞋

  徐濠萦一身烟灰色连体哈伦裤简单的搭配了一双灰色小翅膀厚底凉鞋,增加了不少的时尚度哦,金色的腰带和手包很呼应,露肩的设计让原本休闲的装扮瞬间小性感不断。

  搭配建议:白色是很百搭的颜色,但是在选择裤子的时候MM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于宽脚边的裤子,这样鞋子的魅力统统被挡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宽大T恤+厚底凉鞋

  示范代表:街拍达人

  示范样式:荧光粉高腰厚底凉鞋

  宽大的T恤一定是整体的焦点,有些青花瓷的感觉,黑色的打底裤和单肩包很休闲,一双厚底凉鞋迅速上升,潮味十足。

  搭配建议:荧光色系时髦的不行,你当然不会拒绝,在选择单品的时候胆大的MM可以大胆撞色,胆小的MM可以以白色或者黑色作为协调色。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