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示范厚底鞋穿搭

2013年05月23日07:4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厚底白凉鞋

  示范代表:街拍达人

  示范样式:大黑扣厚底白色凉鞋

  这个达人有够花哨的,裤子的黄色线条和玫红冲撞,又很好的和T恤的五角星颜色混合,大面积的白色柔和了太多颜色带来的视觉疲劳感,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一双简单的鞋子会比较合适。

  搭配建议:鞋子会有一些运动的感觉,所以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尽量不要过于正式化,这样就会有些格格不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绑带凉鞋

  示范代表:街拍达人

  示范样式:黑色绑带罗马厚底凉鞋

  蓝色系为主,上身的宝石蓝着实让人震撼,裤子选取了略显柔和的同色系作为搭配,黑色的手袋和鞋子,会出错吗?当然不会。

  搭配建议:绑带的鞋子因为视觉感的关系,MM在选择裤子上要注意,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别人视觉的认为小腿肚子很大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平色厚底凉鞋

  示范代表:街拍达人

  示范样式:拼色厚底凉鞋

  同样是蓝色系,但是运用了荧光的元素,宝石蓝色很是很显气质的颜色,所以很多MM都会选择,下身搭配了荧光蓝的包臀中裙,色彩艳丽的活泼中不失稳重成熟的感觉,手包的颜色和鞋子的颜色又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厚底的拼色凉鞋即增加了时尚度又增加了身高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很邋遢。

  搭配建议:在选择拼色的鞋子同时值得注意的就是服装的用色方面,太多花的颜色会让人视觉烦躁不想去看你,而不是出彩是出糗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黄色包脚面厚底凉鞋

  示范代表:街拍达人

  示范样式:黄色包脚面厚底凉鞋

  橘黄色今年真的很火,雪纺背心看着不那么休闲有一些质感,黑色的小哈伦裤和帽子给帅气加分,橘黄的厚底凉鞋是必备的了,跳跃出来搭配了一款荧光蓝色的包包,撞色玩的真不错。

  搭配建议:对于好心情的各种黄色,MM们在搭配上要注意不要招惹不搭衬的一些颜色,已经是包了半个脚面,所以裤子的裤腿尽量选择小脚裤,这样才会有拉长腿部的效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