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收服钻石王老五之装扮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猎艳目标 英俊浪子

  代表人物:Alfie(参考教材--《阿尔菲》)

  花心杀手锏:玩世不恭、老少通吃

  风流情史

  风流倜傥的阿尔菲是一名豪华车司机,令他感觉更骄傲的身份还是伦敦首屈一指的猎艳专家。除了英俊的容貌、挺拔的身资,他有超越其他花花公子的精湛演技,这让他在风月场上无往不力,游刃有余。他的情人们名单中不但囊括美色绝佳的年轻女郎,雍容华贵的豪门富婆也比比皆是,可见其令人神魂颠倒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菲的生活背景设定在六十年代,这是性解放在美国刚刚冲破冻土的时代,于是阿尔菲更是如鱼得水,放任自己沉迷在声色犬马之中。

  [收服要诀] 慵懒女孩

  对所向披靡的情场高手来说,上赶着肯定不是买卖。摆出一副骄傲的姿态,跟他拼谁拽得更有型,才能有效地刺激他的肾上腺素。要找样本参考,就得去看看Paris Hilton是怎么样无往不胜的。暴露不是着装的重点,散漫才是关键,最高级的呈现当属形散而神不散。

  本季借“男朋友的衬衫”作噱头的超大码上装恰中要害,遮盖到大腿二分之一处的白色衬衫外罩略短的学院派粗棒针圆领毛线套头衫,刚好让衬衫露出下摆边缘,貌似不经意,其实挑逗分数立即飙升。懒散气质是一方面,具体到形式上,怎么散才不out,就要仔细研习。比如浪漫的流苏和琐碎的钉珠不该出现在这个秋冬购物的视野中,层次感强烈的长项链和同时佩戴的、色彩组合协调的夸张手镯便大肆推崇。搭配上若要散得有型就需要更深功力,Prada用华贵的马海毛外套搭配年轻且街头味浓重的双色袜套,原本不搭界的单品之所以“神不散”,除了配色上的细心考量,对原本沉稳材质的年轻化款式设计也是二者完美结合的精髓之处。

  TIPS

  ●介于本季鲜亮色彩泛滥,平常不敢玩的撞色现在可以甩开膀子尝试,如果“硬件”条件不支持,先在包包、鞋子、首饰上玩玩双色拼接过下时髦的瘾。

  ●尝试搭配“形散”,切忌单品风格冲撞,穿着杰奎琳似的夹克,系上洛丽塔的蝴蝶结出来吓人就不好了。如果没有把握就先从同风格服装的长短、宽窄、材质搭配上小试牛刀。

  ●上宽下窄是本季的流行搭配,在穿着上文提到的宽大针织衫时,应该遵守上浅下深的配色准则,才能在视觉上平衡比例。当然穿着粗跟高跟鞋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