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收服钻石王老五之装扮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猎艳目标 完美绅士

  代表人物:James Bond(参考教材--007系列电影)

  花心杀手锏:英俊潇洒、机智勇猛

  风流情史

  一米八三的身高,体重76公斤,蓝眼黑发,单从这几点就可以看出,邦德绝对符合一个完美男人的体貌特征。不但如此,他还兼具丰富的内涵,除了英语,熟练运用法、德、日、俄四种语言。然而他本身就不是一个专一的人,当遇到各色性感火辣的高智商美女时,他总是能让她们在瞬间融化。他与各种美女缠绵时的话语,就可以看出其过人之处。他曾把和她一夜风流的女人推到了地上,说:“你以为我是在享受?我是在为我的国家效忠。” 而和俄国女间谍沦落在寒冷的尼罗河上,他又会说:“在这样寒冷的晚上如果不想被冻死,最好的办法就是分享体温。”

  [收服要诀] 妩媚熟女

  熟男们大多对青涩女孩不感兴趣,因为他们没有时间,也懒得费劲去做开发工作。他们只对跟自身同样配置的对象过电。性感、成熟、风情万种的女人正中下怀。她不会小心翼翼地卖弄风骚,对裸露尺度也掌握得恰到好处,让每件衣服都吐露着自信的风韵。

  首先,从材质入手。轻薄的面料总是能勾勒出女人的曼妙身材。Roberto Cavalli就是谙熟这个道理的个中高手,长及脚踝的真丝裙,高雅的浅灰或香槟色,与熟女气质一拍即合。日常穿着不用那么隆重,柔滑的真丝缎衬衣就能将华丽与简洁结合得恰到好处,尤其要说各种艳丽颜色在本季的翻身,玫瑰红、桃粉、苹果绿、金黄,都会因为真丝材质优越的光泽感显得熠熠生辉。除此以外,尝试本季当红的40年代好莱坞女星范儿,笔管条直的花呢铅笔裙,短小瘦身的西服外套,也可列入购衣清单。特别要说的是今年设计师在腰带上所做的文章,极粗和极细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后者的精致更适合淑女的整体造型,具体到搭配,则更适合高腰的阔腿裤装与连身裙装,不但不会淹没在服装中,反而有画龙点睛的妙效。

  TIPS

  ●铅笔裙的穿着一定要搭配黑色的透明丝袜,长度也要掌控在膝盖下2厘米的位置才恰到好处。

  ●本季流行超长袖克夫(袖口处系扣的宽边),袖口长度不应超过手腕。紧卡住手腕在外套下露出1~2厘米为佳。

  ●抹胸式设计小礼服裙要比V领来得更年轻,本季也更为推崇。但是上身魁梧的女性就不宜让边缘卡得太死,胸点以上2~3厘米就不会让赘肉那么容易现形。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