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收服钻石王老五之装扮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猎艳目标 富家公子

  代表人物:Sebastiane(参考教材--《危险关系》)

  花心杀手锏:放荡不羁、崇尚刺激

  风流情史

  塞巴斯蒂安是个喜欢将各色漂亮女孩玩弄于股掌之间,颇有征服欲望的富家子弟。物质生活的优越,让他的精神空虚透顶。为了寻求刺激,他选择放纵,将自己抛入频繁更换的男女关系中。为了与同父异母且同样声名狼藉的姐姐打赌,他选择了挑战新的难度,将纯洁善良的安妮作下一个猎物。就在大功告成之际,却被安妮无意中发现了其亲手记载每段艳史的日记。安妮黯然离去后,塞巴斯蒂安追悔莫及,但当他决定浪子回头、重新赢得爱人时,上帝却永远地剥夺了他的权利。

  [收服要诀] 清纯甜心

  富家公子从来不缺各色性感尤物主动投怀送抱,尽管眼睛看到辣妹就不够使,但是动真格的时候,往往还是被清纯无邪的甜妞打败。因为她无辜的表情与真诚的眼神可以给他们无限的安全感,柔弱的气质也让人由衷地想保护起来。新世代的甜妞的着装既不是略带邪恶的洛丽塔,也不是轮廓粗糙的傻大姐,她们温文尔雅、低调内敛。

  不屑张扬是本色,剪裁考究,色彩温润,款式经典。Rulf Lauren或者Tommy Hifiger的学院派设计,将传统图案融入衬衫、针织衫等单品搭配经久不衰的达夫尔外套,无声无息地让甜美蔓延。高腰设计是本季潮流为斯文女孩量身定做的重点,无论是MiuMiu设计的赫本式伞裙,还是Chanel定制的超高腰粗呢直筒裤,都能展现出乖女孩典雅、高贵的气质。若想不那么呆板,加入可爱、俏皮的成分,斗篷式A字娃娃外套也是今年设计变化上颇为丰富的款式。瘦弱纤细的身材可以尽量考虑涉及皱褶、泡泡袖、大纽扣、小圆领等元素的款式;高挑的身材则不宜穿着过短的设计;丰满的体型着重挑选挺括的面料,以塑造修饰不够分明的线条,可以选择略开的苹果领,拉伸颈部与肩部的距离。有小肚子的女性要强调上衣腰线,略高的腰线可以让垂下的自然皱褶掩盖不足。

  TIPS

  ●长至小臂的皮手套今年人气极旺,也是品牌争相推举的单品重点,色系以墨绿、深咖、暗红和黑色为佳。搭配五分袖的A字娃娃装恰到好处。

  ●格子图案迅速降温,海魂条纹丰富多变,持续走高。

  ●各款丝袜也是诠释甜美的符号,双色拼接要注意搭配比例,过膝长短的轻薄袜套最受欢迎。如果腿形不够完美,服装色调又过于暗淡,就不要选择扎眼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