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收服钻石王老五之装扮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猎艳目标 风流才子

  代表人物:Casanova(参考教材--《卡萨诺瓦》)

  花心杀手锏:风趣博学、温柔多情

  风流情史

  卡萨诺瓦是70年代欧洲著名的风流才子,风趣又博学,是当时备受倾慕的万人迷。据说女人只要见到他,总是会被他吸引,因此他也从来不把女人放在心上,直到遇上了个性独立、刚毅坚强的弗朗西丝卡。这个女孩虽然没有出众的相貌,但她非凡的剑术,像男人一样的远大抱负,甚至为维护女权不停地努力,让原本玩世不恭的情圣深深坠入情网。然而弗朗西丝卡却不是卡萨诺瓦曾经征服过的那些普通女孩,生硬的拒绝难倒了战无不胜的风流才子卡萨诺瓦。在这段充满伪装、决斗、谎言、欲望甚至生命危险的追逐过程中,卡萨诺瓦慢慢发现了简单的征服欲和真正的爱情之间的区别。

  [收服要诀] 硬朗辣妹

  不解风情、个性执拗的女人在大部分男性眼中也许并无光彩。但是对于阅人无数的风流才子往往就是奇珍异宝。她不但不听管教,而且喜欢往相反的方向制造“麻烦”,于是强烈的征服欲为你追我赶的游戏奠定了刺激的基调。因此,干练、硬朗的中性着装,能挑起对方的猎奇心理。

  中性风潮之所以流行了几季仍然高温不减,不但因为潮流的复古回归,更因为几位桀骜不驯的时装缪斯鼎力支持,才让“中性”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见招拆招,立于不败之地。在持续升温的过程中,设计师不断借鉴其他流行元素,与之糅合,以增加新鲜感。最抢眼也最受欢迎的要数摇滚元素装点出的中性风范,收身的短款皮夹克、细身的铅笔裤、镶嵌铆钉的大号拎包、半长的平跟马靴、简约的改良礼帽、粗犷的金属饰品……都是当下最热门也最实用的必收单品。另外,适逢男装女穿的鼻祖Yeav Saint Laurent向经典的“吸烟装”致敬,并不硬朗的毛呢面料诠释出的神秘性感中性风也再次纳入了时尚的焦点。

  TIPS

  ●超长铅笔裤不再是潮流里的硬指标,为了配合风头无两的矮腰短靴,九分长的款式设计更为走俏。材质上也不再拘泥于牛仔,粗呢、皮革的推陈出新似乎预言了铅笔裤在未来几年更多元化的设计空间。

  ●从里到外一水儿的硬线条难免乏味,用柔软的真丝材质,或者蕾丝元素打底,软硬兼施,才能与假小子和老姑娘划清界限。

  ●臀部丰满的女性不宜选择面料轻柔的阔腿裤,以免放大缺点。另外在选择牛仔质地的细腿裤时,注意臀部设计无比简单,夸张的兜袋和图案,都是不该触及的死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