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水晶配饰让熟女圣诞装更拉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致风格水晶 满足内敛温柔女

  一个内敛的女人通常会选择铂金或者珍珠类的首饰,因为它们不过分炫耀色彩和光感,那么,一向以晶莹璀璨为优势的水晶是否也符合她们的口味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那些质感温润、色彩清雅、风格雅致,特别是特殊工艺制作的水晶饰品同样拥有内敛纯净的气韵。

  造型榜样

  浅驼色外衣+造型雅致色调浅淡的水晶饰品

  在人们的印象中,皮草大衣似乎都是奢华的象征,但这款浅驼色的皮草大衣以其彰显品质却又不失高调的特质脱颖而出,所以与它搭配的水晶一定也要透出这样的气质,精致有品位却又不张扬。胡静所戴的金色水晶耳环,简约精致的整体造型,细看之下,每颗水晶的切割面都拥有如同钻石般的光彩,透出一股温婉动人的气质。

  圣诞同事聚餐

  对于淑女们而言,过于隆重的圣诞派对不属于她们,她们不喜欢金碧辉煌的水晶灯、不适应彼此之间的高谈阔论,相对轻松随性的圣诞同事聚餐才是她们年终难得的放松机会。那么在搭配简约而色彩淡雅的服装时,不妨今年就用水晶饰品来代替传统的珍珠项链吧。

  选晶之术

  色彩清雅、设计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细碎的装点

  1.特别推荐经过喷砂处理的水晶饰品,那种不再光彩照人却充满朦胧的美感的水晶饰品,让佩戴者也平添了几分温柔。

  2.如果不是磨砂表面的水晶饰品,选择体积感相对较小的样式,也能凸现出你的如水般温柔的气质。

  3.水晶饰品上的色彩不要多于3个,这也是选择饰品来搭配此类气质美女的重要考量原则之一。过多的色彩撞击会让人看上去心神不宁,这可不是温柔女想要的效果。

  整体搭配do&don’t

  在这个季节与同事朋友聚会时,多以随性舒适的开衫或高领毛衫为主,所以选择与之搭配的水晶饰品类型时还是以项链和耳环为主。

  Do:女人味的设计比卡通设计更适合你

  既然是淑女就必然要展示大家闺秀的典雅,所以可爱范儿还是尽量避免吧,选择花朵等比较有女人味的设计远远好过卡通类的图案。

  Don’t:夸张设计

  同事毕竟不是闺密,所以淑女的你要在同事面前保持淑女形象,还是尽量选择含蓄一些的水晶饰品吧,过分夸张的首饰只会破环你整体的美感。

  Don’t:花哨的色彩

  当淑女就需要高雅娴静的气质,无论从着装还是与之搭配的饰品,最好都以单色或浅色系为主,它能给人带来安静的感觉。所以在选择适合温柔女的水晶饰品时,切忌对比太过强烈的色彩。

  编辑推荐

  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 3090元

  尽管整体色调为金色,但简洁的款式设计,融合了金色带来的高调感觉。大块的黄色水晶被透明小水晶组成的线条装点着,无论搭配典雅的裙装还是普通款式的毛衫都相当素雅,算得上百搭款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