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水晶配饰让熟女圣诞装更拉风(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趣致风格水晶 写意清纯乖乖女

  有一种女孩永远惹人怜爱,她们乖巧懂事,温柔体贴,清新纯美的感觉让人心动。她们是朋友和长辈眼中的乖乖女,是最能让男人想要怜香惜玉的类型。如果你恰好就是这个类型,那么,那些写意浪漫、蝶飞花舞的水晶饰品最适合你。

  造型榜样

  高胸线、泡泡袖款服饰+可爱造型的水晶饰品

  圣诞树般的绿色裙装,充满节日气息。而裙装上的“蕾丝、蝴蝶结”的细节,绝对都是符合乖乖女特质的元素。看看搭配的蝴蝶项圈与耳饰,有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意境。

  圣诞节你和他的甜蜜约会

  乖乖女们是最适合甜美风格的人群,那些质地舒适、色彩恬淡、小女人味的裙装或是可爱的娃娃衫一定早已挂满了你的衣橱。圣诞节要与情人间的甜蜜约会,当然要把甜美值上升到最高点,那么用水晶给自己的纯美浪漫加分吧。

  选晶之术

  趣致唯美的风格,有桃心、小花造型设计更好

  1.在圣诞节与情人约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色彩清透,例如天空蓝、水果绿或是淡粉色等甜美味道十足的水晶配饰来装点自己。

  2.款式上可以考虑卡通图案、桃心形或是小花造型的吊坠、耳环等,偶尔用花朵造型的胸针来突破一下以往的搭配习惯也不错。

  3.送他一件灵动的水晶摆件作为圣诞礼物吧,有精灵古怪的小动物还有纯洁无瑕的小天使造型,让他即使在家也能时刻想到乖巧的你。

  整体搭配do&don’t

  乖乖女们有时也会冒出一些精灵古怪的小想法,所以对于水晶饰品的搭配她们不会“循规蹈矩”。

  Do:水晶发饰也值得尝试

  当项链、耳钉等变得缺乏变化的时候,不妨考虑水晶类的发饰,乖巧的你无论是直发还是浪漫卷发都很适合加入一些闪亮精巧的水晶发卡或者头饰来增添光彩。

  Do:今季粉色水晶最CUTE

  今冬粉嫩的妆容如此流行,加之粉色的水晶饰品,乖乖女的可爱纯情演绎到极致,想逃离别人的目光都很难。

  Don’t:水晶首饰与服装主色不一致

  一般而言,风格乖巧趣致的水晶饰品都会比较小巧,容易显得不够大气,那么这种时候,保持饰品和服装的色彩一致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编辑推荐

  采莲水晶摆件 448元

  把你的一颗红心送给他,还怕他不天天惦念着乖巧可爱的你!

  水晶Q&A

  说了这么多水晶与服装的搭配,那到底什么才是水晶呢?它到底和玻璃有什么区别呢?不同色彩的水晶有何不同的含义呢?等等一系列问题都会扑面而来,现在我们就给大家恶补一下“关于水晶的那些事儿”!

  Q:何为天然水晶?

  A:天然水晶又叫做“别晶”或“水晶石”,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跟普通砂子是“同出娘胎”的一种物质,但当二氧化硅结晶完美时就是我们所见到的水晶了。

  Q:人造水晶不就是玻璃吗?

  A:当然不是!人造水晶中含铅,而玻璃则没有。再告诉大家两个最直观的判断方法。第一就是触感,水晶是沁透心扉的冰凉感,而玻璃只是温感而已。第二就是视觉观察,以水滴在水晶表面时,水滴可以保持圆珠状,而滴在玻璃上时则在表面立即扩散。

  Q:天然水晶有能量正负之分?

  A:天然水晶确实分成正、负两种能量的水晶,一种是加强正面的能量,一种是驱走你身边的负能量。一般携带正能量的水晶大致有:绿幽灵,发晶,钛晶,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紫黄晶,粉晶。而驱走负能量的水晶大致有:黑曜石,石榴石,茶晶。

  Q:这两种水晶应该如何佩戴呢?

  A:古法说左进右出,所以正能量的水晶应该戴在左手上,而负能量的水晶应该带在右手上。(不过,石榴石和茶晶在身体没有不适的时候也是戴在左手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