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4开启精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钟丽缇

  “大象出现在起居室里。”一句西方谚语,通常用来形容人们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发生了,或忽视事实的存在。这句话用来形容新事不断、悲喜交加的2004年,确是极为合适。

  从身披国旗跳上领奖台的刘翔开始,2004年的标签上便少不了“刘翔”这两个字。刘翔的一战成名不仅让自己功成名就,从此领秀群雄,更让中国,这个对田径并不感冒的国度,第一次刮起了田径风。中国人乐坏了,只要是有刘翔参与的赛事,必定早早地守在电视机旁,第二天,也一定会成为街头巷尾津津乐道的对象。因为,这位英俊年少的“翔飞人”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总是让大家的兴奋提速!提速!再提速!

  没有“环球嘉年华”,北京人的夏天好像缺少了令人快乐的因素。即使是后来者居上的欢乐谷,长胜不衰的北京游乐园都不复当年嘉年华带来的空前盛况。2004年的那个夏天,北京的夜晚因为环球嘉年华而变得无比喧嚣和快乐,鬼屋、跳楼机、毛绒玩具……都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甚至“嘉年华”这个词,也成为这一年的流行词汇。经历了“非典”的袭击,人们开始关注健康,热爱运动。源自瑞士的“玛花纤体”于2004年9月登陆北京。它所倡导的“无需针药、无需挨饿、无需运动”的纯天然瘦身理念得到京城时尚人士的追捧。

  2004年的夏天没有遭遇酷热,冬天也没能飘一次令人传唱至今的“那场雪”,却是个心理温差极为明显的年度。即便时至今日,我们想到那个令人愉快的夏天都会热血沸腾,而那个冷冷的冬天,却不禁打了个冷颤。1月,中国首次公布H5N1禽流感疫情。那时闻“鸡”色变,那时,端上一盘鸡肉时,还有人会半开玩笑地说:“小心禽流感。”然而,让人们感到恐慌的不仅仅是疾病的袭击,更有精神上的剧烈刺激。马加爵,这个来自广西农村的普通大学生,如果不是因为那起震惊全国的刑事杀人案件, 恐怕一辈子也不太会有可能成为几亿人关注的焦点。大学生的心理辅导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大象出现在起居室里。”不要以为有些事情看不见就不存在。2004年,确是让人们感触良多的一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