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4开启精彩(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结再次成为T台的热点

  时尚行业 回归的蝴蝶结

  2004年的时尚主题:回归经典,这一点尤其体现在服饰上。奥黛丽·赫本、杰奎琳式的甜美、优雅对时尚界的影响,至今令世人难忘。潮流的风向标再度转向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大师们适时地在服饰中加入蝴蝶结、缎带等细节,在浓郁的复古情怀中展现优雅和甜美。无论是晚装系在腰上的大蝴蝶结,还是鞋子上作点缀的小蝴蝶结,又或者是手袋上的蝴蝶装饰,都让人宛若回到甜蜜的纯真时代。

  2004年秋冬依然延续着经典,刮到极致的高调奢华风让宝石、水晶、皮草等奢侈感的装饰元素大肆蔓延,就连兔毛的小外套也都设计得精致、华丽。

  混搭无边

  混搭主义(Mix&Match)在2004年露出尖尖角,厚重的毛皮大衣搭配飘逸的雪纺长裙,或者闪光的绸缎外搭山羊皮外套,牛皮长靴混搭丝质及膝裙,晚礼服混搭牛仔布,男装混搭女装,截然不同的质感相互映衬,截然不同的风格互相撞击,带来强烈视觉效果。2004年的街头,每个人穿得都不那么中规中矩,处处让人眼睛一亮。

  到了秋冬,漫天下一派欧式复古,花格大衣与苏格兰格子的配件向英伦浪漫致敬,紫色与卡其色当道;Versace用古老的法兰绒和纯羊毛展示意大利的时装史。

  奢华当道

  从春夏到秋冬潮流始终都在挑逗着人们梦想奢华的神经:高档面料被大量使用,并且强调华丽的细节设计;吊带长袜、丝质的嘻哈运动外套、荧光色彩,还加入水晶石、珍珠、狐狸毛装饰,没有比这更像明星大道的香艳集合了。奢华终于成了统领2004的品位符号。

  纯真年代

  回归奥黛丽·赫本、杰奎琳式的甜美优雅吧。当潮流的风向标再度转向上个世纪60年代时,设计师们适时地在服饰中加入了蝴蝶结、缎带等诸般细节,在浓郁的复古情怀中展现优雅和甜美。无论是晚装系在腰上的大蝴蝶结,还是鞋子上作点缀的小蝴蝶结,抑或是手袋上的蝴蝶装饰,都让人宛若回到甜蜜的纯真时代。

  希腊归来

  8月的时尚天空,飘扬着浓郁复古的希腊风情。那些最典型的服饰符号如慵懒自然的风格、强调胸部线条、下身没有腰身的轮廓、悬垂的褶皱、丝绸缎带、蝴蝶结绳结缠绕等等,让时尚美女不上竞技场也能轻松摆出个时髦的奥运姿态。

  青春万岁

  被青春彻底迷了眼?设计师们把极度夸张的奢华艳丽、纸醉金迷,统统都渲染进了运动的灵感里。铺天盖地的绸缎和雪纺意外地出现在运动裤上,与耀眼的金色高跟凉鞋搭配,V领T恤、运动型夹克、紧身、数字图案及抽褶的性感运动元素,炮制出如同花花公子一般时髦的女人。而有数字装饰的竞赛背心搭配优雅的及膝裙,夸张的大串珠宝更使整套造型在真真假假中显得既街头又淑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