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2004开启精彩(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家居行业 个性风潮引领时尚

  2004年,人们更加关注私生活的品质,无论视觉、感觉,还是功能方面,都力图让家居生活至精至美、无可挑剔——上乘的高级材料、精湛的工艺与装饰性、精巧的细节、超凡的设计理念与创意等等。

  2004年,人们开始意识到本土的东西。各种流派、款式、风格、色彩和材质的家具,都受到不同消费者的垂青。也正是因为北京人在装修理念上的不断更新,更多的国际品牌选中北京、落户北京。

  美克·美家落户北京

  2004年5月,美克·美家在北京小资的翘首期盼中,终于在南城开了第一家旗舰店,这也是他们继天津、乌鲁木齐、上海后,在国内开设的第四家连锁专卖店。其实很早以前,就有不少有钱又有闲的北京人不辞劳苦地跑到天津的美克·美家去挑选物件,足见其致命的吸引力。旗舰店异常气派,陈列面积就有5600平方米。家具风格以美式为主,同时利用各种软硬装饰品布置成真实的展示间,如果实力许可,你可以把整套家具和摆设端回家,根本不用自己再费心思搭配了。

  家居洋超市恋上北京

  百安居西四环店的货品流水一般流入北京人的家里,不到半年时间,就接连开了来广营和望京两个分店。从选址上看,百安居的店面分别布局于北京市收入较高、经济活跃的西面、北面和东面的黄金位置。

  现代简约引领北京

  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成了都市家居的主要格调。因为它们迎合了当今都市中最活跃的人群——年轻白领的需要。低靠背的沙发方正有型,全无拖泥带水之感,使得客厅的空间更加通透、开阔。床铺上黑白分明的碎色块既不单调也不繁复。深红、鲜绿、鹅黄等浓墨重彩的颜色也被大量采用,年轻人青春、奔放的热情得到了最好地诠释和最大限度地张扬。

  智能化家居走进北京

  智能家居的理念已经走入人们的生活,智能家居被定义为利用电脑、网络和综合布线技术,通过家庭管理平台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种子系统有机结合的一个系统。人们过上了“遥控”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