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走光 聪明女最致命的性感武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9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光就是一场阴谋的开始

  裙子该往上撩还是往下按,这是个问题

  当“色”被堂而皇之地消费时,无论结局是否惨烈,你我都明白,走光就是一场阴谋的开始。事实上,是从梦露开始。

  将梦露的这一镜头定格,没人会否认它是史上最强又最引人遐思的走光片刻。这个经典动作,曾经为后世的多个女人模仿,甚至包括网坛性感女神库尔尼科娃。人们对它推崇备至的原因,就是因为导演比利·怀尔德玩了个聪明的游戏,他严格遵守了当时电影审查条例对暴露尺度的规定,却达到了更大的诱惑效果,梦露在电影制度的镣铐中被推向性感神坛。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暴露与否,与国家电影局审查制度并无太大关系。而一次成功的走光,能让你由寂寂无名骤然大放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