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走光 聪明女最致命的性感武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妮-杰克逊

  一露天堂,一露地狱

  在整形风特别流行的时候,炫耀新款鼻子或者胸部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值得一再推崇,但是我们需要选择一个恰当的场合,这个场合之关键,直接决定你炫耀胸部这件事是属于道德之内还是道德之外。

  关键词:超级碗

  翻过梦露那一页后,明星走光事件就再也没有给大众留下什么美好回忆了。其中最大一单惹祸事当属珍妮-杰克逊。时间回到2004年的美国超级碗比赛中场休息现场,珍妮-杰克逊跟贾斯汀表演了《身体摇滚》歌词中的真人秀:“歌曲一结束,我就将你剥光”。珍妮的皮装在贾斯汀一个所谓未经彩排的动作下突然爆裂,她的右边乳房直接呈现在9000万包括儿童在内的观众面前,很多人看到她刚刚进行过整形的漂亮胸部,还有那闪闪发亮镶嵌于上的珠宝。美国人没有原谅这一“突发事件”,电视广播公司跟贾斯汀均在第一时间做出道歉,FCC判罚了CBS电视台55万美金。而珍妮的噩梦就此展开。她毫无疑问地占据了头版位置,但形象跌到谷底,超级巨星变成全部娱乐活动中“最不受欢迎的人”,好莱坞丑闻榜第一位是她的名字,原本将邀请她参加格莱美颁奖礼,更是相当直接要求她不要出席。事件发生一个月后,当她穿着性感的红色礼裙参加名嘴David Letterman的谈话节目时,David毫不客气地讽刺她的行为好比“一个小丑从车子里蹦出来。”

  点评:你可以一丝不挂为《花花公子》拍一组照片,但是你不可以毫无预警地挑战那么多观众的道德底线,关键是,大家的焦点放在如火如荼的体育比赛上,珍妮-杰克逊这样一露,哪里能锦上添花,简直会制造很多家庭矛盾。所以珍妮自编自导的阴谋论随后出台也是情有可原。而此后她还十分不明智地选择了继续性感的方式回归银幕。稍微穿得像个淑女,才是当年的她该做的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