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走光 聪明女最致命的性感武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9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惜余力地谋划各种五花八门的走光事件

  既然珠玉在前,用女人最神秘的地方来挑起波澜是可以尝到甜头的。女星们为争得新闻版面上的一席之地,才不惜余力地谋划各种五花八门的走光事件。陶晶莹就不讳言地表示,在红毯上,穿得出位穿得有话题比安全优雅的穿着更加分,因为大家看的是第二天版面的大小。爆乳比裹得严实有分量,露底又比普通爆乳有看头,原因无它,稀缺呗。

  今天巩俐出席活动不稀奇,稀奇的是她的底裤被镜头捕捉到了。当无处不在的狗仔队已经将明星的里里外外翻了个遍后,也只剩下走光这最后一点神秘底线才能引起大众的骚动。明星们也深知这个道理,无论是珍妮-杰克逊的露乳,还是布兰妮的露底,都让自己跟平民的距离无限制接近,乐得配合集体的狂欢。有一些明星,则看中了走光带来的人气和话题性,即使明明没有春光乍泄,也要往这个队伍靠拢,像范冰冰的那张走光照就是最佳范例,一场悄无声息的普通商业活动,因为疑似走光,成为新闻焦点。而故意为之的粉红派们,走光没有毁灭形象,反而身价倍增。走光,从此刻起,打上了人为制造的烙印。老江湖靠走光扳回一局,新人们通过走光传递出急于上位的心机。

  于是,我们才又开始怀念梦露“那个年代的明星们个个都有那么点神秘”,无它,因为她的手是经典地往下按,现在的艺人们却主动地往上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