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走光 聪明女最致命的性感武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菲-玛索

  唯一可以一跌再跌的是裙子

  这世上在同一个地方犯同一个错误是难以原谅的,但像苏菲-玛索在同一个地方跌两次裙,却为我们创造了另一个经典。当然,这是苏菲-玛索,一个风情万种的熟女,岁月可以历练这种魅力,仅靠技巧是不能的。同时苏菲-玛索教育我们,恰到好处地利用天时地利是非常有效的。

  关键词:风大裙薄

  加拿大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吕伊莲曾不客气地说,帕丽斯-希尔顿在一次晚宴上故意让她的晚礼服“不小心滑落”而露点,只为了与同一宴会上另一女星泰拉-瑞德抢风头。跟希尔顿有相同事件的苏菲-玛索俨然比她要高超得多。2005年戛纳电影节上,苏菲身着一条看似保守的黑白小礼裙走过红毯,突然间,肩带不听话地滑落至腰间,胸部春光乍泄。2006年,还是在戛纳,苏菲穿了一条淡紫色印花雪纺长裙,海风吹过,丝质内裤若隐若现。这两次走光,并没有让苏菲陷入困境,相反为她赢得了“最美丽的意外瞬间”,法国主流周末报刊《BARED》甚至称此为电影节上“最美妙的发现”。因为,在人们心中铭记的,还有她在那时候展现的机智、俏皮、可爱和迷人,绝对没人怀疑这是一个无辜的美女遇到了突发状况,而且她表现得如此得体。当上海电影节主办方将苏菲-玛索请过来时,不知有多少人心中暗想,戛纳的经典一刻能否重现呢?

  点评:如果你的身材不够好,却意外走光,不妨学学苏菲-玛索的态度,她并未惊慌失色,而是对着镜头调皮地做了个鬼脸,优雅地耸了耸肩,化解了尴尬。既不哭天抢地地说自己被老天整了,也不趁机推销自己的新作,接受各大媒体采访。这才是高,露的绝妙之处在于永远保持那一刻的新鲜和神秘,允许众人回味,但自己从此封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