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十年时尚穿衣经(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皮的鸭舌帽为全身黑色的休闲搭配增色不少

  2008年初,章子怡的新恋情曝光,令世界再次为之惊叹。两人在观看球赛时用法式Kiss高调宣布恋情,这位41岁的Vivi 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而这阶段,章子怡的衣着品味配饰更加引人注目,一枚闪亮的戒指,包含了太多,同时,那个俏皮的鸭舌帽也为全身黑色的休闲搭配增色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黑色,衣着低调,胸前一朵别致的小花,典雅而精致

  章子怡处在娱乐的风口浪尖上,是非肯定不断,然而,中国汶川大地震,她海外募款,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爱国的章子怡,她全身黑色,衣着低调,胸前一朵别致的小花,典雅而精致。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