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十年时尚穿衣经(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火炬手运动装清新而动感

  2008年北京奥运会牵动人心,章子怡的火炬手形象也非常成功,火炬手运动装清新而动感,一抹典型中国红色的加入,配上小张同学那灿烂的笑,喜庆而美好,这身装束让大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在国际上大放光彩的不光是她的爱情与事业,那与日俱增的时尚品味不能不提

  章子怡与她的富豪男友,手牵手甜蜜秀爱情,小张同学一袭黑色亮片背带小礼服,非常符合她的气质,贵气中带点清纯的味道,而与之搭配的银色亮片手包,衬托出子怡的无限风光,据说她的男友VIVI将在明年迎娶章美人,十年光阴,章美人飞上枝头,麻雀大变金凤凰,穿衣搭配也是一日千里,直线UP,看来,在国际上大放光彩的不光是她的爱情与事业,那与日俱增的时尚品味不能不提。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