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纽约时装周后台明星大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05 新浪女性

  2008年9月9日,纽约09梅赛德斯-奔驰春季时装周轰轰烈烈的上演,除了夺人眼球的各大品牌之外,纽约时装周的后台明星名流们同样吸引眼球,一场无声的较量,一场别出心裁的服装秀,看点绝对不输T台,赶紧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辣妈将性感进行到底

  Marc Jacobs 品牌秀场,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辣妹”维多利亚携手亲密现身,一黑一白分外抢眼。Jennifer Lopez白色淑女礼服高雅大方,打造了一种女性刚柔兼备的感觉,既在肩部有着轮廓分明的中性元素,下体设计又不乏女性线条柔美内敛的低调韵味,搭配黑色厚底楔形跟鞋,十足的大气女人味,看来这对辣妈是要将性感进行到底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抹胸束腰黑裙性感简约

  Victoria Beckham抹胸束腰黑裙性感简约但相比之下却稍显逊色总觉得似乎缺少些什么,与往日众人瞩目的Victoria Beckham相比杀伤力大打折扣,现身时装周的辣妹造型大变,剪了清爽短发,黑色短裙真空上阵,曾经的豪乳明显缩水。34岁的维多利亚正在饱受青春流逝的困扰,全新造型也遭美国媒体诟病,看来这位时尚潮人最近要为造型大伤脑筋了。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