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纽约时装周后台明星大秀性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宽松短裙搭配黑色夹克外套摩登出镜

  詹妮弗·洛佩兹Diane Von Furstenberg新品秀,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摩登出镜,白色宽松短裙搭配黑色夹克外套詹妮弗·洛佩兹晋升“辣妈”不显老 似水美眸电力十足,大大的茶色墨镜星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詹妮弗·洛佩兹搭配的黑色厚底短靴,摩登的阔口设计突显脚踝的纤细,厚底细跟的对比更是野性十足,已经升做“辣妈”的她经历了生育大关丝毫未影响自己的身材,俏丽的脸蛋依旧青春洋溢,而Baby的到来更添了她成熟的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袖束腰粉裙娇媚迷人

  “辣妈”杰西卡·艾尔芭身穿蝴蝶袖束腰粉裙,娇媚迷人。在09梅赛德斯-奔驰春季时装周,Narcisco Rodriguez 新品秀场上,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身穿蝴蝶袖束腰粉裙,笑容娇媚,不时撩动头发以展示奢华钻戒更是赚足全场菲林,粉色光滑面料搭配黑色亮片V领,性感而富有魅力,让人无尽遐想。但是黑色丝袜搭配黑色高跟鞋却显得过于沉重与粉色飘逸的短裙有些格格不入。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