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纽约时装周后台明星大秀性感(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纺公主裙秀大性感

  女星伊娃·朗格莉亚·帕克俏丽性感《绝望主妇》主演女星伊娃·朗格莉亚·帕克俏丽性感现秀场,戏里戏外皆明星,雪纺的材质,合身的剪裁,手腕处大大的装饰,使她宛如明媚的公主一般清新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摸胸裙性感恰到好处

  珍妮弗-洛佩兹的黑色摸胸裙凸显性感Oscar De La Renta新品秀场,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身穿黑色摸胸裙性感观秀,Jennifer Lopez着衣很聪明,既让自己看上去优雅大方,又不会显的过于老成,这件黑色礼服再合适不过,面料光亮垂顺把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绽富有光泽,胸前的的褶皱设计直到裙摆,低调但不平庸,下身的篷篷裙颇有小女生晴结。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