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0月降温天学明星怎么穿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38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天气说变就变,昨天还恨不得把夏天的短袖穿上身,今天就温度骤降,冷空气来袭,不免就想起暖和而有风情的的毛衣。毛衣在时尚界一向都属于休闲轻松系列,无论是单件外穿或是作为搭配服装,都附带着秋冬里的散漫,显得更加随意。而在娱乐界,更有许多毛衣的执着热爱者,她们总是能把毛衣穿出一种不一般的味道,那种柔软的,毛绒绒的质感,让人也像迫不及待的拥有一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蒂-赫尔姆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嫂”

  “汤嫂”穿衣越来越有范儿,黑色长款毛衣与白衬衫的搭配,知性又具潮流触觉,泡泡袖又有点俏皮,黑色手袋和短靴更是增加时髦度的法宝。阿汤嫂休闲感极强的纯灰色开衫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搭配也是各有特色,白色男士衬衫和阔腿裤在秋冬显得英气潇洒,也让我们相信低调的内敛才能让美更持久。

爱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