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宽松毛衣打造留学生知性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0:35  新浪女性

  留学风潮突然来袭,不要错过机会,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他们的行列吧!让各式的大好针织衫教你应付各种变化,亲自来感受留学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怡

  搭配建议:无扣设计的长款开衫,看上去有点新加坡的感觉,打造出成功的同时,别忘了通过内装的选择,表达出你独有的个性。再把选择放在小饰品上,视线马上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

  搭配建议:大号的针织衫让我们告别了温文尔雅的感觉,简约自由,很容易让人把目光转移到下半身,无论是短裙、铅笔裤都能让你大秀美腿。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